韋汝(右)直播被77老大亂入。(LABELLE拉蓓提供)
韋汝(右)直播被77老大亂入。(LABELLE拉蓓提供)
韋汝擔任拉蓓品牌大使。(LABELLE拉蓓提供)
韋汝擔任拉蓓品牌大使。(LABELLE拉蓓提供)

韋汝受邀擔任「Labelle拉蓓亮妍飲」品牌大使,日前為品牌直播,韋汝開心分享之際,醫生網紅77老大趁隙亂入還仆倒床上,韋汝驚嚇之餘立即反嗆「你的內褲頭都被看網友看光光了」,讓77老大害羞直呼被逆襲。提到受邀品牌大使,韋汝笑說平日都有看77老大直播分享醫學保健,直覺很信任他的研發產品,但今天見識到他的搞笑綜藝魂,而77老大則說原本想亂入嚇人,沒想到不小心一彎腰,內褲頭見客,被韋汝眼尖逆襲反擊。

提到保養,韋汝擁有一個寶貝兒子,被封號最強辣媽,韋汝分享私房撇步,飲食會選擇原形食物為主,因為平常都有健康吃,所以會放幾天的貪吃假,無負擔的吃最愛美食蛋糕與鹹酥雞,當然運動不能少,「我是一個懶人,所以一定要搭配運動輔助品,一樣是運動,但只要花少少的時間、就可以達到效果,最近因為疫情無法去健身房,但我還是會在家喝加強飲品後,撐地一分鐘的持續動作,讓自己核心肌群維持。」

提到與韋汝合作,77老大直白表示她比我想像的還要聰明,初次碰見,我們就聊一些投資的事情,她的眼神比電視上銳利100倍,好像是巴菲特附身一樣,本人很漂亮,保養得很好,皮膚狀態很年輕,有幫她把脈,稍微除一除體內濕氣,會讓她上節目的時候,更加的神清氣爽,整體身體狀況很不錯,再生個兩三個不是問題。

提到近況,77老大分享,最近很忙,籌備打造一個時尚的中醫美容診所,韋汝則說最近除了忙著開箱影片分享外,公司還有規劃製作寵物頻道,因為我有養貓與養狗的經驗,對於新節目有信心,呈現有趣的新風格型態,希望能趕在暑假推出,讓觀眾看到另一面的她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