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(左)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楊繡惠(左)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明(11日)晚8點播出「車內相親挑戰賽」,讓參與者男女配對,成功過關就有機會提早收工。楊繡惠之前才無預警宣布和白雲交往,隔日立刻澄清只是開玩笑,這次參加節目配對遊戲,笑說:「請問一下,現場哪一個可以讓我小鹿亂撞?」首度參加節目的蔡尚樺馬上表示:「不然先讓繡惠姐挑好了。」主持群表示之前張秀卿來也是和主持群玩的不亦樂乎,楊繡惠則說:「我跟她不一樣,年紀太小的我吃不下去。」

由於節目中男女比例不均,製作單位特別讓鯰魚哥換上假髮、長裙,搭配藍色眼影,化身「鯰藍方」,成為王少偉整集的指定配對搭擋,製作單位也特別將鯰魚哥遊覽車座位,安排在王少偉旁邊,鯰魚哥牽著王少偉的手,熱情表示:「我就是你的解藥、我就是你的清冠一號。」王少偉面對一連串的情話攻勢,滿臉無奈笑而不語。鯰魚哥也稱職的追著王少偉滿場跑,一有機會就抓著他的手臂猛親,嚇的王少偉直喊:「好了啦!鯰魚你口水真的很多耶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