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男子與人妻不倫戀,瞎掰不知情人妻已婚,但不被法官採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台中一名男子與人妻不倫戀,瞎掰不知情人妻已婚,但不被法官採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台中1名已婚的陳姓女子與1名已婚林姓男鄰居發生不倫戀,多次在車上發生性行為,兩人的戀情曝光後,雙雙遭彼此配偶發現並提告。台中高分院審理時,林男喊冤,稱陳女曾說丈夫已過世,他才與對方交往,但法官不採信,判林男須賠償陳夫3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陳夫主張,自己與陳女為夫妻關係,他2021年8月間接獲掛號信,才驚知被戴綠帽,妻子介入林姓男子的家庭,還遭對方配偶控告侵害配偶權,兩人經常傳送曖昧簡訊,數次在車上發生性行為等,認為自己的配偶權遭到林男侵害,憤而提告求償6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對此,林男辯稱,他於2019年7月間認識陳女,同年8月兩人相約見面,就在車上發生第1次性行為,後續又發生2次性行為,但陳女曾說「丈夫已過世」,目前的伴侶僅是同居人,冤喊被陳女謊騙。

一審台中地院不採信林男說詞,判其應賠償陳夫30萬元,案經林男上訴,台中高分院法官發現,陳女曾傳訊給林男提及,「跟我先生去我才敢」、「我先生不在的時候」、「我老公1個月給我6萬多」等語,認定陳女曾向林男表明已婚身分,不採信其說詞,認為上訴無理,駁回上訴。全案定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