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卡羅萊納州當地一名男子因為看了全球電視節目,以每週25塊美金(約台幣740元)的策略購入彩券,最後抱走300萬獎金。
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南卡羅萊納州當地一名男子因為看了全球電視節目,以每週25塊美金(約台幣740元)的策略購入彩券,最後抱走300萬獎金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看電視能長知識,還有機會獲得意外之財,你能相信嗎?美國一名男子從專門傳授買樂透策略的電視節目中獲得啟發,花了將近90天實測,沒想到竟如期實現中大獎願望,讓他贏得「勁球獎」10萬美金(折合台幣約297萬元)。

根據南卡羅萊納州當地電視台WCIV報導,一名男子因為看了全球知名品味節目《旅遊生活頻道》(TLC)的「樂透改變我一生」(Lottery Changed My Life),不抱期待的遵照指示,以每週25塊美金(約台幣740元)的策略購入彩券,就這樣堅持3個月的時間。

他提到自己只是一昧模仿節目教的方法,也沒有多想,只覺得不試白不試。沒想到第一週就幸運入袋500元(約台幣1萬4,000元)美金,計畫進行到第七週時,準備使出大絕招購買一張「勁球獎」彩券,也多虧妻子發現匹配了5組號碼,這才讓他抱走10萬獎金(約台幣297萬元)。「我就快完成3個月挑戰,總之我要先去買一台新車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