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分享增旺財運的風水3要點,如果想要招財,把私房錢擺放在特定位置,也能提升財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分享增旺財運的風水3要點,如果想要招財,把私房錢擺放在特定位置,也能提升財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增旺財運的風水3要點,另外如果想要招財,把私房錢擺放在特定位置,也能提升財運,甚至有助於帶旺貴人運、桃花運。

居家3個重要守財之位

▍1.客廳財庫

客廳是接待、迎接貴客入門的重要場所,與人脈、貴人運勢有關,把握「明廳暗房」的原則,客廳採光明亮、臥室要暗。打開家中大門,客廳對角線的位置就是財位,這處要整潔無雜物堆積,再加上聚寶盆、招財的綠色盆栽擺設,就能帶來財源。

▍2.廚房財庫

在風水中,廚房是影響一家人財運與健康的「財庫」,應格局方正、收納整潔、光線明亮,入口處避免正對大門,忌通風不潮溼,另外裝潢色調建議選擇白色、淺色系為主,有利於增進家人運勢。

▍3.臥室財庫

在房間入口斜對角處,也是重要財庫之一,能夠藏風聚氣,此處要保持乾淨,可放上招財的紫水晶洞、聚寶盆、貔貅等物。也可擺放收納衣服的衣櫃,填滿衣物、棉被,象徵財庫豐盈,就能順利守住財富。

5個最適合招財的私房錢存放處:

▍1.神明桌

神明廳是住家中光明的所在,常年有神明燈照亮,只要將紅包袋裝好的私房錢放入神桌抽屜,就能藉此招攬福氣。

▍2.衣櫃

可選一件較少穿到、移動的衣物或西裝外套,將私房錢與招財開運小物一起放入口袋中,就能有財源滾滾來的效果。

▍3.梳妝台

梳妝台與個人財庫相關,在梳妝鏡夾層、後方或抽屜,都可放置私房錢,除了財運,還有助於貴人運與桃花運。

▍4.書籍

將私房錢夾入與專業、工作領域相關的書籍中,有助提升財運及事業運,夾在具有意義日期的頁數內,例如結婚紀念日等,效果更好。

▍5.辦公桌抽屜

辦公桌平時就要整理乾淨,不可有空的抽屜,將私房錢放入信封袋,選擇一個少用的抽屜擺放,有助累積財富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