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得知牙醫爸幫患者補牙,患者療程中途突然表示家有確診者,讓她大罵對方自私。(取材自KIMIKO臉書)
KIMIKO得知牙醫爸幫患者補牙,患者療程中途突然表示家有確診者,讓她大罵對方自私。(取材自KIMIKO臉書)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不但舞藝高超且身材纖細火辣,2020年6月嫁給天菜教授王家玄的她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瘦身維持體態秘訣或生活點滴,但昨天深夜(6/28),KIMIKO卻是罕見發怒,因牙醫父親為患者做療程途中,對方才說出家人染疫,讓KIMIKO公開痛批對方真的好自私。

新冠肺炎爆發已3年,至今仍在各國肆虐,台灣的防守這幾個月也被變種病毒突破,雖然目前有趨緩之勢,但仍需要每個民眾在生活中,多一份小心謹慎,沒想到昨天深夜KIMIKO突在臉書po文,坦言萬萬沒想到家人會遇上對防疫有著鬆散態度的人,因此身陷高危險之中,想到這件事KIMIKO就「極度不爽」。

她吐露自己一下班就接到K媽的電話,表示身為牙醫的爸爸,今天接了一個補牙case,是一個太太來看診,沒想到牙齒補到一半,這位太太突然說:「兒子確診!!但我看牙應該沒關係吧!」,KIMIKO聽了覺得不可思議,這名患者家中有同住者確診,她竟然能出門,還偏偏找上K爸看診。

KIMIKO不禁生氣直言:「這位太太⋯⋯⋯妳這一句話,讓整個醫院都和其他病患都傻了好嗎?更別說⋯⋯幫你看診的是我爸欸!!!!!」,她表示知道這件事情的當下,整個人氣到血壓瞬間飆高,大罵:「怎麼會有人自私到這種程度!有誰可以借我二隻獒犬和我一起衝下屏東,一隻站右邊,一隻站左邊,陪我一起保護我爸媽,我好生氣噢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