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女神賈永婕今以一襲女神造型出席歐系體雕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防疫女神賈永婕今以一襲女神造型出席歐系體雕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賈永婕完美詮釋增肌減脂的結實體態。(羅永銘攝)
賈永婕完美詮釋增肌減脂的結實體態。(羅永銘攝)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今(23日)以一襲腰部挖空的女神造型出席歐系體雕記者會,完美詮釋增肌減脂的結實體態,讓人幾乎忘記她是年屆不惑的熟女媽媽。

賈永婕因投身公益形象代言增多,超越邱澤成為公司今年最賺錢的藝人。她前陣子成立美少女基金會,目前總共捐了113台呼吸器,插管影像鏡10台,600多組呼吸器管線以及1.2萬件防水隔離衣,基金會募款總金額為2800萬,現在帳上剩約200多萬。

她說,「不想讓大家的愛心沒有出去,所以我是一個沒有存款的理事長。雖然目前協會加我只有4個人,對2、3千筆的帳戶後五碼,眼睛都快老花眼,但收到很多外界的鼓勵。」她希望資源可以平均分配,所以像現在中部疫情比較嚴重,有些東西會先往中部送。

賈永婕周一疑似確診,覺得身體不對勁,喉嚨很緊、感覺很像確診初期會有的症狀,擔心今天不能出席活動,怕會對不起廠商,所以先打電話給經紀人,當天早晚各快篩一次,都是一條線。有醫生朋友有可能是中暑,令她有想說該不會是前幾天去玩SUP玩親親玩到中暑,如果是這樣真的很糗。

她還透露有跟大S、具俊瞱聚餐,談到對具的印象,「他真的很帥,他叫我Super woman。」也認為具比年輕時更成熟、更有味道,笑稱見面前還去練了一串韓文,卻不小心把韓文「好帥」錯講成「好吃」。對於大S、具俊瞱夫妻互動,她笑說:「他們互動到就是不會想再看下去,眼睛看著彼此都是愛,我真的很替大S開心,我能感受到她沈浸在愛裡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