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熱心公益,被譽為防疫女神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賈永婕熱心公益,被譽為防疫女神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賈永婕不僅外型亮眼、個性活潑,還有一顆熱血行善的心,在疫情期間貢獻自身的力量,不僅號召親友一同為防疫出一份力量,更親力親為將各種物資送往需要的地方,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。近日她和老公一同出遊分享:「討厭,一直從後面偷襲我」,照片閃瞎一票網友。

賈永婕昨(20)日在社群平台PO出和家人一起去旅遊的照片,發文寫下:「討厭,一直從後面偷襲我,落水了50次終於完成鐵達尼號的任務了,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星期一」,照片中賈永婕與老公站在浮槳上,背景是藍天白雲和一望無際的海水、遠山,風景非常漂亮,賈永婕站在前面,老公王兆杰在身後擁著她,兩人在立槳上接吻,大方在戶外放閃。

立槳業者在留言區透露:「George(王兆杰)哥很堅持要在板上一親芳澤」,讓賈永婕也分享細節,原來是夫妻兩人一人一個立槳,結果因為老公的要求,要兩人站在同一個浮板上親,雖然結婚多年,仍然像熱戀期一樣。這樣的甜蜜畫面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:「也太浪漫了吧」、「放開那個女孩,太閃了。」、「墨鏡墨鏡多來幾副」、「老夫老妻的甜蜜浪漫好可愛」、「感覺像是二人在孤島求婚記,好浪漫」、「真是考驗腰力(從面部表情得知」

之後賈永婕曬出美照背後的花絮影片,畫面中她艱難維持平衡緩緩站起,老公王兆杰迅速站起來後在她嘴上一親,夫妻倆就因為失去平衡雙雙落水,被網友評價照片很唯美,看影片卻很搞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