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近日返回韓國參加節目錄影並公開求婚大S的浪漫過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具俊曄近日返回韓國參加節目錄影並公開求婚大S的浪漫過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大S(徐熙媛)日前與52歲元祖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宣布結婚後,具俊曄便立刻飛來台灣與嬌妻共度甜蜜時光,雖5月份他因工作行程飛往紐約並返回韓國,仍會透過社群媒體隔空曬恩愛,閃瞎一票粉絲。而他返回南韓錄製「國民MC」劉在錫所主持的節目,也在今日稍早釋出影片,大方公開向大S求婚的過程,再度掀起熱烈討論。

由「國民MC」劉在錫與曹世鎬共同主持的訪談綜藝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於近日邀請了「國民姊夫」具俊曄登台訪問,在16日釋出的預告片中,劉在錫一開頭就問到他與大S的愛情故事,並向觀眾讚嘆兩人是透過20年前給的一支電話號碼而再次有了聯繫,具俊曄聽到後立刻露出幸福表情表示「就像命中注定的一樣」。

具俊曄也解釋,當初確實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無法見面只能視訊,想要每天見到對方只能結婚,因此他才會主動提出結婚請求。接著劉在錫就詢問「該不會連求婚也是透過視訊吧?」具俊曄便立刻站起並單膝下跪演示當時的場景,表示「當然是這樣啊」,之後罕見露出害羞的表情,開玩笑地打了劉在錫3拳,令劉在錫忍不住被閃到直呼「喔嗚~哥哥真是變好多」。

事實上,具俊曄回到南韓工作後,也沒有忘記台灣的家人,在節目播出之前他就曾特別拜託劉在錫與曹世鎬錄製一段影片,送給十分喜愛他們的小S,讓網友們大讚「姊夫真是愛屋及烏」、「姊夫真的強,看來生日要請到GD應該也不困難了」、「我的媽呀!姊夫太寵小姨子了,羨慕」一舉一動都引發話題。

具俊曄近日登上劉在錫節目暢談求婚過程。(圖/YOUTUBE)
具俊曄近日登上劉在錫節目暢談求婚過程。(圖/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