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歲男確診後驚覺晨勃消失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29歲男確診後驚覺晨勃消失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美國之前出現數名男性確診後陰莖縮短的案例,讓不少男性很焦慮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他確診解隔離後晨勃消失,嘗試打手槍發現狀態大不如前,讓他非常害怕,不知道是病毒還沒排乾淨,還是真的壞掉了。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苦主大嘆遇到類似的狀況,但也有過來人喊話,別想太多,多運動慢慢就會好了。

一名男網友昨在Dcard上發文說,他今年29歲,在6月6日確診新冠肺炎,期間出現的症狀大概是喉嚨痛、咳嗽與喉嚨有痰,隔離的過程中,他印象中「自己來」沒什麼問題,但解隔離出關以後,他卻驚悚發現「晨勃好像都不見了!」

男網友崩潰地說,懷抱著忐忑的心情嘗試「自己來」,結果發現硬度也不如以前,充血的速度也變慢,沒有持續刺激的話軟得非常快,整體狀況不如確診前,如今染疫已過了2周,不知道是不是陰性後,身體還有殘存的病毒讓身體微微發炎,還沒完全恢復,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。

貼文釣出不少苦主,「跟你一樣5月底確診到現在,壞掉了」、「之前就有文章說過了染疫GG會出事,各位男性同胞注意」、「我直接變性冷感,不知道是後遺症還是年紀大了」、「朋友也是隔離期滿出現勃起障礙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困擾」。

不過,也有許多過來人安慰原PO不要想太多,隔離期間被關著多少還是有影響,只要多做運動、深蹲多做一點,後來就會慢慢恢復正常了。而且有時候都是心理作用,看到太多人說會怎樣怎樣,結果就開始過度去想,當然就硬不起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