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女聲小玉兒從直播轉戰樂壇,近期跨界當起來YouTuber開設頻道,其中一個單元為「天龍國玉膳房」,特別邀來近期因真人秀《來吧!營業中》爆紅的楊銘威擔任嘉賓,兩人不僅私下擁有好交情,在去年發行《提線木偶》時楊銘威出任MV男主角上演一對哀怨夫妻,這次「昔日老公」站台下廚可說是鬥嘴不斷,再加上另類「跳槽」到別人廚房踢館。

他們挑戰搓地瓜球時,「前妻」小玉兒化身宮女在旁幫忙搧風消暑,讓楊銘威幽默形容:「加上喝酒好像在酒店,先點小玉坐!」話題尺度無限,被逼問確診後是否有副作用?楊銘威打趣回:「我現在是陽過,網路上是說會縮短4公分,我是覺得還好。」

在節目最後環節為快問快答,面對犀利提問節目中的辛辣內幕,被問及「誰最不會做菜」?他猶豫不決後回答了自己,再追問誰是兄弟?他趕緊說:「大家都是,我們感情很好!」若要開除一人?他直呼,「開除我吧,這怎麼回答。」當場喝一杯自救,逗笑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