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慶而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,曾憑金曲獎一襲爆乳戰袍爆紅。(圖/取自孟慶而IG)
孟慶而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,曾憑金曲獎一襲爆乳戰袍爆紅。(圖/取自孟慶而IG)

「孟子第73代孫女」歌手孟慶而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,曾因在金曲獎身穿一襲爆乳戰袍而爆紅,去(2021)年她甜嫁音樂人Eddie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然而她日前卻染疫確診,前(6日)PO出疫情前的美照激勵自己,透露想趁居隔做家事發現想太多,全身痛的症狀讓她2小時就軟癱。

孟慶而日前確診,前日她PO出上下身都穿肉色健身裝的辣照,寫道:「Day 2 放一張疫情前的健康美照自我鼓勵~早上六點有點胸悶,吸不到空氣,後來症狀緩解,喉嚨有刀割感,小咳嗽。顴骨到整個前額脹痛,大腿屁股身體不時痛一下,最高37.5度沒燒,剛剛受不了吃一顆止痛。今天整體跟感冒雷同,頭痛程度是比較難受的,希望明天就會好些。」,透露她從喉嚨、顴骨、前額、大腿、屁股全身都有痛感症狀。

她以為趁確診剛好做家事,其實想太多:「昨天雄心壯志寫下今日待辦事項,不料整天清醒時間有限,下午決定作作家務活動筋骨,果然神清氣爽~通體舒暢~,沒有……以上是我想像的……,果然作沒兩小時後就筋疲力盡躺平怒睡一波…」,染疫帶來的疲勞讓她2小時就告軟癱。

但身體雖又疲又痛,所幸整體運勢並不太糟:「但今天發生了許多好事呦!像是接到一個新工作,以及本周卡到的外景,因為天氣而延期了!!!!~喔耶謝謝牧者的禱告~我要發煙火歡呼幾聲。還有先生一早就說:『我感覺好極了~』,身體都沒有不適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這兩天也跟一些確診朋友聯繫,請大家為我們集氣,也要自己小心,最重要保持正面樂觀,烏雲一下下而已,很快就雨過天晴。」;從大前天到今(8日),孟慶而陸續寫下她每天的確診心情日記;粉絲們看她始終保持心態陽光,感到放心不少,也紛紛祝她早日康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