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徐凱希4人久違的合體受訪。(羅永銘攝)
張文綺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徐凱希4人久違的合體受訪。(羅永銘攝)
張文綺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徐凱希4人受訪,分享確診後的心得。(羅永銘攝)
張文綺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徐凱希4人受訪,分享確診後的心得。(羅永銘攝)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在今(7日)開棚錄影,歷經徐凱希、徐乃麟、張文綺確診後,四人久違的合體露面,尚未確診的曾國城笑說「我不是天選之人,只是運氣好。」結果遭到徐乃麟吐槽「我們是運氣不好嗎?你才運氣不好。」

在4月確診後痊癒的徐乃麟表示當初確診時僅有鼻塞、乾咳、喉嚨痛等輕微症狀,並在第四天就轉陰性,「我們中過的都已經知道確診的感覺,沒有提心吊膽,只是家裡有長輩、小孩就會比較擔心。」至於是否會擔心確診?曾國城坦言:「難免會,但已經接種過3劑疫苗就比較安心,增強免疫力還是蠻重要的。」

徐凱希表示在確診後變得容易疲憊,不料卻遭到徐乃麟無情吐槽她是每天都很晚睡,每次錄影空檔都在補眠;徐乃麟則表示現在精神變得更好,每天都不會累,「我還多接了2個節目,有回春的感覺。」

曾國城表示受到疫情影響,幾乎每天都在做快篩, 「我已經篩3天了,我鼻子現在很通暢,每天都在出出入入的」,一旁的徐乃麟聽後立刻揶揄他說,「別的地方沒辦法出入了,沒有這個能力,所以只能從鼻子出入」。

聊到今年金鐘獎要將戲劇、綜藝分2天舉辦一事,曾國城先是緩頰表示,「看來可以提早結束,但兩邊的工作人員和氣氛應該會有落差,不知道熱鬧度會不會有影響。」被問起「會不會覺得浪費錢?」曾國城認為時間成本的確是一個問題,多年不參加金鐘獎的徐乃麟則直言:「就是浪費錢,要辦任何獎項,就要讓大家覺得實至名歸,聽說今年獎項又會有更改,搞得大家一頭霧水。」

談到華視新聞自4月20日至今出包11次,徐乃麟表示因為很少看電視,關心不了,曾國城則認為這是新聞部的事情,自己不好說什麼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