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曉君受疫情影響搬回台東生活。(中時資料照)
紀曉君受疫情影響搬回台東生活。(中時資料照)

藝人紀曉君跟老公孫庭浩結婚6年多,育有一女「波妞」,常透過臉書和歌迷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日前表示確診新冠肺炎,還因此喪失味覺,不過最令她感到無奈的是「別人確診出來都變瘦,只有自己是變胖」,坦言因此不敢出門。

紀曉君表示確診後舌頭麻麻的,由於沒味覺連吃到太鹹的食物都沒反應,不過卻是容易有飢餓感,甚至常常餓到胃痛,由於食量變的很大,導致體重直線上升變的超胖,不僅臉腫而是全身都腫,還曬一張素顏自拍照直呼:「沒修容看看我多腫,輪廓都不見了」,更無奈表示:「很奇怪人家確診出來都變瘦,包括我老公, 我確診結果變胖,臉超腫好醜喔,不敢出門」,但也強調不能歸咎於確診,自己還是必須振作起來。

紀曉君確診後食量大增,表示體重直線上升胖到不敢出門。(紀曉君臉書)
紀曉君確診後食量大增,表示體重直線上升胖到不敢出門。(紀曉君臉書)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沒關係啦⋯我們家瘦了,但是出關後又胖回去了」、「最漂亮的部落媽媽,老公愛妳就好」、「姐勇敢撐下去啦」、「還是正到不行啊」、「有人確診胃口大,有人沒胃口」、「早日恢復正常味覺」、「很自然~依舊是很美的臉蛋喔」、「只是中年婦女而已,偶像麻麻」。

去年受疫情影響,紀曉君搬回台東生活,不過女兒孫波妞卻在學校遭霸凌,讓她氣到表示不能接受孩子無緣無故被這樣對待,氣到揚言要老師和對方父母一起解決,更撂下狠話:「再不行,抱歉我就自己解決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