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近日感嘆自己變胖胸部卻縮水引起網友注意。(圖/IG@yumibb8888)
Yumi.k近日感嘆自己變胖胸部卻縮水引起網友注意。(圖/IG@yumibb8888)

知名性感網紅「Yumi.k」擁有甜美顏值與超兇猛的G級身材,過去因一支被朋友肘擊胸部的影片而爆紅,IG狂吸137萬人追蹤。而從不吝嗇展現兇猛好身材的她,近日卻感嘆自己「胸部變小」再度引起網友暴動。

Yumi.k日前於IG上PO文表示「如果變胖5公斤,胸部反而縮小,你會怎樣……此時此刻我就這樣認了」,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黃色深V上衣,將傲人的雙峰放在桌上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而性感的事業線及飽滿的半球曲線也因此一覽無遺,網友一看到照片後忍不住激動表示「太太太太太大」、「沒關係」、「一樣還是很可愛」、「哪有縮小?」、「司勾已」、「我喜歡的是妳的人,其他的是附加優點」、「還是一樣宏偉」、「肉肉沒長對位置」、「實在棒」、「太大了但我喜歡」,吸引超過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Yumi.k十分會製造話題,日前她便曾曬出穿著深U背心前往診所施打第三劑疫苗的影片,生動的表情與火辣的身材,立刻引起網友注意。另外,Yumi.k前幾日也曾PO出一段專心製作甜點時的影片,只見當時的她穿著超低胸紫色上衣,胸口隱約露出內衣的蕾絲邊緣,彎著頭仔細的看著作品,而兇猛的好身材同樣呼之欲出,令大批網友看了猛噴鼻血,直呼:「我看了也想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