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(Tangmo)的媽媽近日種種舉動都令網友氣炸。(圖/IG@melonp.official )
泰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(Tangmo)的媽媽近日種種舉動都令網友氣炸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(Tangmo),2月和友人搭船出遊卻離奇墜河身亡,原本被警方認定為「意外」結案,卻在事發船上發現她的血跡,加上疑點重重才改以謀殺案重啟調查。但她的媽媽帕尼達(Panida)近期卻爆出她除了收下富豪嫌疑人所提供的鉅額和解金外,還怕領不到1億的賠償金而踢走了替她找真相的神探團隊,甚至將富商嫌疑犯收做乾兒子,讓網友們全氣炸。

Tangmo案件自爆發以來,已有不少證據陸續被重啟命案調查的議員Tae及神探「天才大叔」Atchariya一一挖出,但Tangmo的媽媽Panida卻不斷在背後搞破壞。剛開始Panida因不滿前2任律師都在替做假證據的警方說話解除委任,轉而與Atchariya及其團隊中的律師合作,但後來富豪嫌疑人Pro提出願意賠償3000萬泰銖(約台幣2516萬元)並道歉後,Panida竟改口以「沒看過Atchariya手中有關鍵證據為由」要求Atchariya不能再處理此案。

Atchariya事後反駁,表示Panida雖對外不斷聲稱自己很愛女兒、要替她討回公道,但其實早在Tangmo3歲時就遭她拋棄,直到Tangmo成名後才回來認親;另外,Tangmo死亡後,Panida私底下還不斷與2名富豪嫌疑人Por和Robert頻繁保持聯絡,接受對方和解金及道歉。

而Panida也知道,若是Atchariya堅持要以謀殺罪提起訴訟,嫌疑犯很可能會被判死刑,提告失敗的話Panida可能將面臨牢獄之災;但若是以過失致死罪提告,嫌疑人頂多只要坐牢2個月,Panida還能向他求償1億泰銖(約新台幣8387萬元),兩人才因此鬧翻。Panida近期接受媒體採訪時,甚至表示自己已收了Por為乾兒子,大讚Por相當乖巧、經常打電話來關心問候她,令眾人相當傻眼。

最後Atchariya決定不經過媽媽Panida的同意,以Tangmo案授權律師的身分到最高法院以謀殺案提告同船5人,法院也已受理,媽媽Panida擔心「乾兒子」Por會因此遭人誤會而跳出來大罵Atchariya,引起網友不滿,怒罵「怎麼會有妳這種媽媽」。

近日,Atchariya也再度開直播表示,他對於Panida矛盾又反覆的說詞感到相當痛心,並透露自己為了找尋真相,已自掏腰包花了50萬泰銖(約新台幣42萬),壓力大到3個月狂瘦7公斤,最後卻遭到Panida的背叛,讓他忍不住哽咽表示「你真的是Tangmo的媽媽嗎?」。最後也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改正泰國「有錢人不用扛罪」的歪風,受到大批網友讚賞。

Tangmo的媽媽Panida態度反覆,還坦承已將富豪嫌疑犯認作乾兒子。(圖/twitter)
Tangmo的媽媽Panida態度反覆,還坦承已將富豪嫌疑犯認作乾兒子。(圖/twitter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