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聰和網紅慎婕被拍到牽手逛街。(圖/微博@超愛吃辣的婕、王思聰)
王思聰和網紅慎婕被拍到牽手逛街。(圖/微博@超愛吃辣的婕、王思聰)

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,傳聞身家高達9000多億,身邊總不缺美女,常跟女星、網紅傳緋聞;最近有網友在上海偶遇王思聰,發現他還牽了一個妹,期間甚至甜摟女方的肩膀,粉紅泡泡十足;而這名女子也被起底為24歲網紅慎婕,面對網友的提問,她也大方地回應:「我沒有不承認啊。」疑默認與王思聰交往中。

根據陸媒網易娛樂6日報導,上海解封沒幾天,就有網友在當地某商場撞見王思聰牽著女友逛街,畫面中,王思聰身穿白色寬鬆上衣搭配五分褲,腳踩橘色拖鞋,看似輕便的衣服實際上不便宜,衣服和拖鞋加起來至少5800人民幣(台幣2萬5);而身旁的女友穿著淡藍色長袖襯衫和黑色短褲,搭配一雙平底休閒鞋,小鳥依人地跟在王思聰身邊。

王思聰被目擊牽著慎婕逛街。(圖/微博@)
王思聰被目擊牽著慎婕逛街。(圖/微博@)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認出該女是24歲網紅慎婕,兩人交往約4個月,期間曾有短暫的冷靜期,這段時間王思聰還被拍到跟其他女生逛街,不久後慎婕再度重回王思聰的懷抱,被網友撞見拿著黃色氣球和王思聰約會,巧的是,慎婕1日正好在社群平台曬出與氣球的自拍照。

許多蛛絲馬跡都成為交往的證據,但兩人都沒有對外公開證實,所以有網友到慎婕的微博好奇地問:「為啥不承認呢?大家都知道了。」想不到釣出慎婕本人回應:「我沒有不承認啊。」被外界解讀為默認交往王思聰。

慎婕默認跟王思聰戀愛。(圖/微博@超愛吃辣的婕)
慎婕默認跟王思聰戀愛。(圖/微博@超愛吃辣的婕)

王思聰身為千億身價的富二代,女伴可說是一個換一個,給人花花公子的感覺,如今他跟慎婕穩定交往,外界正負評價兩極,有網友留言認為:「居然那麼久都沒有換,真的是真愛了」、「看起來還真的挺恩愛」,但也有人吐槽:「也是一個過客而已,王校長的歸屬必然是門當戶對的富家千金」、「坐等下一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