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2年前和宣云閃婚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;翻攝自lunaaay__ IG)
潘瑋柏2年前和宣云閃婚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微博;翻攝自lunaaay__ IG)

潘瑋柏前年7月宣布閃娶小他13歲的「最美空姐」宣云,卻因王思聰的一句話引發「天王嫂訓練營」傳聞,還點名:「我服了,amy姐還是厲害,身邊兩名大將,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,一位嫁給潘瑋柏,太有實力了」。近日宣云正面迎戰不藏了,發文認了的確認識傳說中的Amy姐,但兩人只是老鄉關係,並沒有外界亂傳的「師徒情誼」。

潘瑋柏2年前閃婚,因王思聰在朋友圈爆料,引來網上捕風捉影有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存在,更有傳言指宣云是帶球結婚,隨後又有人稱「Amy姐的第二位大將夫婦要離婚了」,曝「前空姐老公已經在轉移財產」,潘瑋柏公司當時則說重話:「無聊,這段期間不實的謠言都有點過份了,不再回應不實的謠言了。」

宣云發文證實認識Amy姐。(圖/翻攝自維多梨鴨Victoria微博)
宣云發文證實認識Amy姐。(圖/翻攝自維多梨鴨Victoria微博)

去年底,潘瑋柏帶宣云一同參加女歌手孟佳的演唱會,用行動粉碎感情生變傳聞,至於先前傳出潘瑋柏早和宣云在美國登記結婚,因女兒快生了,潘瑋柏才公開已經結婚喜訊,對此,媒體求證他前經紀公司「華納」則表示,因為雙方合約已滿未續約,無法代為回應。

近日,宣云打破沉默,首度回應結婚以來困擾她多年的天王嫂訓練營傳聞,澄清自己絕非用伎倆刻意接近潘瑋柏進而交往結婚,她也承認的確認識Amy姐,說對方是90後出生的南京人,兩人是同鄉,過去宣云是大學生時曾去面試一檔綜藝節目,因此與當時是電視台工作人員的Amy姐認識,2015年後兩人就斷了聯繫,後來她才輾轉得知Amy姐到北京工作從事娛樂圈工作。

宣云更坦白說不是所有的抹黑都值得用提告和解釋去還給自己清白,她不是活在網上的人,不需要對流言蜚語反應過頭,也順帶說明自己不是傳聞中只當過一陣子空姐,她從民航到公務機從事空姐這行業6年多,6年應該不算是所謂的「短暫」,她也說:「生活是自己的,有人信我愛我支持我,我就很滿足了」,意指老公跟家人都相信她,她也不需過多擔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