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因老公性觀念太開放,嚇得不知所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妻因老公性觀念太開放,嚇得不知所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人妻上網哭訴,她老公坦承「妳懷孕期間我都在出軌」,且懷兩胎期間都有。後來外遇雖結束,沒想到老公竟開始鼓吹多夫多妻制,甚至鼓勵她出去玩,毀三觀的「前衛」作風讓原PO崩潰,求助網友該怎麼辦。

這名不知所措的人妻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婚姻2.0」表示,老公在她生完第二胎後告知,懷孕期間都在出軌,也沒什麼罪惡感,「雖然他和那女生結束了,卻說還想體驗、不想定下來,支持多夫多妻」。

原PO說,老公甚至叫她也出去玩,大膽言論讓人超傻眼,「我老么還沒滿一歲,我該怎麼辦」。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「妳先找工作吧,等經濟基礎穩定後,跟他離婚」、「套他話把對話錄下來,之後看妳要幹嘛都可以」、「快離一離,哪天把性病傳染給妳」、「絕對放生!努力過好生活,扶養孩子」、「支持離婚,帶孩子走,他已經沒救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