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昨開直播分享心聲。(摘自IG)
柯以柔昨開直播分享心聲。(摘自IG)

柯以柔和名廚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糾纏4年半,二審判決在14日出爐,高等法院維持一審判決,判准兩人離婚,郭宗坤還得支付40萬元精神慰撫金;柯以柔在沉寂一天後,昨(15日)開直播分享心情,「我當初做了一個決定,我決定去面對它,無論時間或過程多麼的辛苦,但是我做了這樣的決定,就是堅持下去。」

柯以柔表示判決出爐,總算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「這幾年真的是有一點辛苦,昨天真的是非常開心,雖然這一路非常的辛苦煎熬,但最後的結果還是讓我相信公理和正義的存在。」直播到一半,柯媽媽也開心入鏡,「我說一下!你有開心嗎?來,刷一排愛心來看!鼓勵一下,你們一定替我們高興對不對,謝謝大家。」

高等法院判決理由指出,柯以柔在判決中揭露郭宗坤婚前就欺瞞真正學歷資訊,導致她陷於錯誤而與他交往結婚,她針對此事留言解釋,「婚前我家經濟狀況和我本身的工作收入,就比對方好,婚後也都是住在我們家一起生活,根本沒有富二代這件事!婚後才知道對方學歷造假,這些都已經由法院查明事實真相,透過判決說明一切!也希望透我的事件,給大家一個借鏡,原來學歷也是需要查證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