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歌天后鄭怡曬出台大時期的海灘嫩照,驚艷一票粉絲。(圖/取自鄭怡臉書)
民歌天后鄭怡曬出台大時期的海灘嫩照,驚艷一票粉絲。(圖/取自鄭怡臉書)

歌手鄭怡過去唱紅過不少歌曲,包括《月琴》、《心情》等都讓人琅琅上口,堪稱民歌時代的天后。大學時代的鄭怡還是台大的高材生,會讀書又會唱歌,多才多藝的形象讓不少人好生羨慕;鄭怡經常會分享過去的珍貴照片,今(21日)她再PO台大時期的海灘嫩照,青春無敵萌樣讓網友驚艷不已。

鄭怡今(21日)在臉書PO出懷舊照,寫道:「貼出我在台大時的照片,回憶殺引起熱烈討論,今天再貼一張同學翻拍的照片,果然是青春無敵啊!」,並標註「#完全沒妝髮卻渾然天成」,畫面中鄭怡穿著紅色上衣搭配短褲,開心地在海邊踏浪,一頭及肩大波浪捲髮,臉上笑容甜美顯得相當開心;這張可愛的懷舊照看得網友大讚:「年輕真好!」、「安靚細妹」、「好可愛,美喔」、「青澀」、「水啦!」、「時尚法拉頭」。

民歌天后鄭怡曬出台大時期的海灘嫩照,自誇青春無敵。(圖/取自鄭怡臉書)
民歌天后鄭怡曬出台大時期的海灘嫩照,自誇青春無敵。(圖/取自鄭怡臉書)

現在的鄭怡雖以家居生活為主,但她仍是民歌高峰會等演唱會的常客,她本身也喜歡演戲,過去陸續有作品推出。鄭怡在加拿大生活時與兩個孩子相當親密,每逢節日必定一起過,「因為我們開店很忙,兩個孩子從小學習照顧自己,小學五年級就洗全家人的衣服,我和老公剛搬回台灣時,兩個孩子一開始覺得很自由,後來他們說『原來獨立一點都不簡單』,這時才明白有爸媽在身邊多好」,透露了親子間的感情羈絆。

之前作家瓊瑤位在東區的別墅「可園」在重建前舉辦了「懷舊迎新,春日雅集」活動,身為瓊瑤鐵粉的鄭怡也化身小迷妹到場參觀,興奮地說踏進瓊瑤的世界,彷彿時光倒流,帶她回到國高中時代,在保守的年代還要面對聯考壓力,瓊瑤小說是唯一紓壓出口,「尤其我一直讀女校,很少接觸男生 我們都靠看瓊瑤小說幻想愛情世界和白馬王子」,即便已經61歲,但鄭怡心中的浪漫少女情懷依然存在,也正是她的魅力所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