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ra婚後五官不斷進化。(圖/翻攝自actressclara IG)
Clara婚後五官不斷進化。(圖/翻攝自actressclara IG)

韓國女星Clara(克拉拉、李成敏)早年被時尚雜誌《MODE》封為全球第二美、亞洲第一美,今年初她慶祝37歲生日,曬出露事業線美照,外界則發現她臉蛋從圓臉變尖,五官變更精緻,最近她又發文宣布回LA,可見她穿超辣洋裝,上下失守亮出美胸和嫩腿,整張臉又變更小巧,下巴也變尖。

Clara過去在韓國演出過電視劇《急診男女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等,後來她因亞洲第一美頭銜走紅,同時卻傳出和前東家鬧翻,與公司社長互咬性騷擾醜聞,Clara為此要求解約,並秀出社長所傳曖昧簡訊:「晚上有事跟你談」、「妳讓我感到很新鮮又激動!」等,社長則指Clara違約和捏造簡訊內容,導致Clara在韓國的工作幾乎全無,2016年只好轉往大陸工作。

Clara先前曬出老公照片。(圖/翻攝自actressclara IG)
Clara先前曬出老公照片。(圖/翻攝自actressclara IG)

風波過去後,Clara於3年前宣布閃婚,對象是大她兩歲的韓裔企業家Samuel Wang,男方的神秘背景也被起底,原本在大陸投資教育業,後來回韓國投資工作室,兩人婚後住進價值約1.15億至9.3億台幣不等的首爾摩天大樓「樂天世界塔」的Signiel。

今年2月Clara首度曬出和老公合影,罕見公開Samuel Wang的廬山真面目,可見Clara甜蜜寫下:「with my husband」,並加上「foreverlove」、「mylove」、「myeverything」等Hashtag,讓網友相當驚訝。最近她又宣告回到LA,可見她穿上一襲寶藍色低胸細肩帶洋裝,大秀北半球和香肩,臉上掛著大墨鏡的她,整張臉似乎又瘦了一圈,下巴幾乎瘦到變成錐子臉,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外觀引來網友紛紛稱讚:「Prettiest 」、「beautiful girl」、「Such a beautiful sunshine lover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