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蓓蓓外型亮麗,很少曝光自己的感情世界。(圖/何蓓蓓facebook)
何蓓蓓外型亮麗,很少曝光自己的感情世界。(圖/何蓓蓓facebook)

女星何蓓蓓出道以來拍攝多部本土劇,表演經驗豐富,演了多年配角後,在《曾經 我們一起12歲》中飾演女主角,溫柔有愛心的老師形象獲得許多觀眾支持,演技備受肯定。擁有甜美外表和火辣身材的她,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,近日她痛訴被「冷暴力」,網友卻都歪樓她的好身材。

何蓓蓓昨(21)日在facebook發文,她似乎有感而發:「如果你是那種遇見第一眼就愛上的人,即便你什麼話都不說,你的眼睛也藏不住對他的喜歡。那一個讓你太驚艷的人迎面而來時,即便你克制不了毛細孔打開又關起來,快!跑!千萬別讓他發現你已經淪陷!如果不能確保他個性純良,單身,不渣,如果你也是遇見愛情,就會褪去一身驕傲,會落入凡間混入塵埃,請你務必拿出我們的高貴威武,用演的都要演出驕傲、矜持。」這段話似乎是在講述愛情,但她下一段直接點明,「就像金邦妮,她明明很愛我,卻不說粗(出)來,每天故意冷暴力我,我就只好天天追著她跑,服侍她,大概就是這個概念吧!」

最後何蓓蓓不忘勸世「戀愛要多談」,金邦妮則是她養的兔子,照片中她捧著大白兔,做出無辜嘟嘴的表情,畫面十分呆萌,不過網友注意到何蓓蓓穿著背心,深U的剪裁設計讓她的好身材顯露出來,另不少網友歪樓大讚「好羨慕那隻兔兔,能被這樣捧好抱滿」、「美成這樣」、「妳太辣了!」,被網友問到是不是想談戀愛了,何蓓蓓甜回「跟你們談就好」

何蓓蓓發文談到被冷暴力。(圖/取自何蓓蓓facebook)
何蓓蓓發文談到被冷暴力。(圖/取自何蓓蓓facebook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