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日前接受媒體採訪,提到創業時曾因為身份被人加租金。(圖/微博)
何超蓮日前接受媒體採訪,提到創業時曾因為身份被人加租金。(圖/微博)

賭王千金何超蓮除了有高學歷,還有出眾的外貌,曾被譽為「全球最漂亮千金」,在2019年4月認愛大陸男星竇驍後,穩定甜蜜交往中;何超蓮雖然是千金大小姐,但性格卻爽朗不造作,時常出現在螢光幕前,近日她接受採訪,談到曾因為自己的身分被人家加錢,嘆這是「有錢人的原罪」。

何超蓮近日接受採訪,何超蓮創業選擇從麵店、麵包店做起,這種相對她顯赫出身卻做較平凡的生意,讓主持人感到訝異。面對主持人詢問如何定義創業,何超蓮回應:「我覺得創業就是成功率很低的東西,所以我為什麼說創業你一定要創你自己喜歡的一個東西,這樣你才會有熱情一直去做,對我來說創業就是拿自己存下來的錢去做一個賭博(的行為),看看會不會賭成功。」

身為豪門千金,何超蓮把事業看得非常重,她認為女人如果沒有事業,那在婚姻中會非常辛苦,有事業才能有底氣,這樣在婚姻當中兩個人才是平衡的。從中何超蓮提到創業艱辛,當時她父親剛過世第二天,她就為了生意去開會,和房東提出能不能減租金的時候,沒想到對方說「妳不會騙我說妳繳不起吧?妳何小姐沒有錢交租嗎?」,甚至直說還想要再漲租金,讓何超蓮大受打擊直言「為什麼要因為我的家庭背景這樣對我」。

何超蓮說自己出去談事情,她收到的報價永遠比別人高,回去和媽媽傾訴,媽媽告訴她是因為家裡面有錢,這就是原罪。而這樣的評價讓許多網友無法理解,直呼「讓我來承受這份罪」、「這個商場房東也是厲害了,看是何超蓮就坐地起價,不講武德啊」、「我來替你受罪吧既然那麼為難的話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