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澤莉亞班克斯耍大牌凌晨3點才登台演唱。(圖/翻攝自IG@azealiabanks, Twitter@@misscostantino)
阿澤莉亞班克斯耍大牌凌晨3點才登台演唱。(圖/翻攝自IG@azealiabanks, Twitter@@misscostantino)

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聽過明星耍大牌的事蹟,但是你有聽過耍大牌到演唱會結束才現身,甚至在台上公然怒嗆主辦單位及粉絲的歌手嗎?近日於美國邁阿密舉辦的LGBTQ演唱會「Wynwood Pride」中,受邀參加的女饒舌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(Azealia Banks)因為遲到2個多小時,並在台上抱怨主辦單位,且還對著歌迷比中指,因此引發爭議。

據綜合外電報導,美國31歲饒舌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(Azealia Banks)在LGBTQ演唱會「Wynwood Pride」大遲到2個小時,且於演唱會表訂的結束時間凌晨3點才現身,讓台下歌迷等到都快睡著,然而等到阿澤莉亞班克斯好不容易現身,她在台上也僅演出了4首歌曲,且在演唱完後還在台上抱怨對主辦單位的不滿,表示自己根本不想來表演。

阿澤莉亞班克斯表示自己的表演時間不斷的被更動,因此讓她相當不滿,而面對如此脫序的行為,台下始終有粉絲為她加油打氣,不過待阿澤莉亞班克斯要下台時,她居然將麥克風丟下台,讓不少人直接發出噓聲,認為她的行為相當不尊重人,然而阿澤莉亞班克斯卻不以為意,並且還轉身對台下觀眾比中指,而她的一切行徑也都被錄下來,引發了不小的爭議。

據悉,阿澤莉亞班克斯原本的表演時間為前天的晚上10點,不過卻被主辦單位改至隔天的凌晨1點,因此她相當不滿的故意遲到2小時,直到凌晨3點才登台,而阿澤莉亞班克斯後續也在Twitter上表示,自己每每在表演時都有聲明會對乾冰過敏,不過此次主辦單位卻還是噴了乾冰,讓她引發了人生以來最嚴重的過敏,加上表演時間不斷被更改,因此才會在舞台上大抱怨主辦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