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曬出與「麥笛歌后」何春蘭及金瑞瑤昔日合照,勾起粉絲無數回憶。(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曬出與「麥笛歌后」何春蘭及金瑞瑤昔日合照,勾起粉絲無數回憶。(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近來曬出和「台灣第一美人」胡茵夢合照,大讚沒有修圖的年代,胡茵夢的美是沒有人可匹敵,更直言:「這才叫是明星,現在藝人怎麼敢說自己是仙女」,卻遭酸民嘲諷「只有舊照片能回憶」,他除了霸氣反擊之外,更曬出昔日與「麥笛歌后」何春蘭的合照,立刻掀起一波回憶殺,短短一天吸引2萬多人按讚。

曹西平近來在臉書回顧和藝人朋友的昔日合影,勾起不少粉絲回憶,卻也遭酸民嘲諷只有舊照片能拿來說嘴,對此,他霸氣回嗆:「看看這些四十年前的老照片,覺得自己好年輕,很多滿滿的回憶都忘不了,太美好了,當時都跟頂尖的玉女掌門人拍照,不然就是大咖女星拍照,四十年的回憶都回來了,一起錄影一起作秀,太美好的歲月」,接著強調:「從年輕到老這是何等的榮耀,這是別人都沒有的」。

曹西平近年常在臉書曬出和藝人朋友的歷史合影。(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近年常在臉書曬出和藝人朋友的歷史合影。(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曹西平再次曬出昔日與兩位女星的合照,接著表示:「每個偶像都是經典,每個歌星都是陪伴大家在某個階段的青春回憶,謝謝大家陪伴著我們年輕時美好的歲月時光」,有眼尖網友立刻發現兩位女星分別是金瑞瑤及擁有「麥笛歌后」封號的歌手何春蘭,眼見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何春蘭舊照,立刻勾起無數粉絲回憶,紛紛留言:「我有何春蘭的黑膠唱片」、「何春蘭才出幾張唱片就回歸到她的本業,好可惜」、「何春蘭出了五張專輯就退出演藝圈,好懷念她」。

何春蘭於民國72年出道,氣質出眾的外表搭上溫柔歌聲,一出道就在歌壇上迅速竄紅,唱紅《麥笛》、《啜一口酒》等經典歌曲,不過出道3年就選擇淡出歌壇,據悉是她有次跟朋友去士林夜市,竟引起一堆人圍觀,便思索人生是否要這樣過下去,最後決定淡出歌壇,並於大學畢業後重返自己的本行「服裝設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