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,一直出錢出力送發醫療物資,甚至今年還成立「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」,號召大家一起幫忙。(中時資料照片)
賈永婕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,一直出錢出力送發醫療物資,甚至今年還成立「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」,號召大家一起幫忙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賈永婕不但擁有美麗臉蛋與高挑身材,且個性開朗活潑,這兩年聞名的事蹟,就是在疫情期間貢獻自身的力量,不僅號召親友一同為防疫出一份力量,更親力親為將各種物資送往需要的地方,被封為「防疫女神」,近期本土再掀確診潮,賈永婕又動了起來,跟團隊不畏風雨四處趕送「救命神器」HFNC(高流量氧氣設備),她也曝光如今有需求的醫院仍很多,但覺得與其糾結原因,不如動起來做事情。

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,賈永婕對於防疫做愛心不遺餘力,且都親力親為,號召親友一同捐贈醫療物資,今年更乾脆成立了「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」,持續為公益奔走忙碌,賈永婕今天凌晨(6/9)在臉書發文,透露一整天外頭都下著大雨,但她與團隊沒有停下腳步,仍馬不停蹄交送兒童救命神器,跟時間賽跑,「今天我們的成績遍佈全台灣,北中南東部還有離島澎湖也送到了,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,還有尖叫聲」。

她表示一將機器送到小兒科病房,團隊跟呼吸治療師立刻出來簽收,並且迅速將機器推進ICU或專責病房,「他們說來得正式時候,有病患急需使用治療!」,光是一天,賈永婕跟團隊就送了12家醫院,「真的很感動大家的支持,你們的支持與信任我才有子彈才有能力去完成這個支援任務!」。

賈永婕透露,目前還是持續收到許多醫院的需求請託,「我知道此時一定會有很多聲音⋯為什麼?為什麼?我的想法是與其一直糾結原因也無事於補」,她心想的只有必須及時救援,救命的關鍵時刻一定得好好把握,為的就是讓孩子們能在病程中舒適一點,也讓醫護有足夠的醫療資源可以運用,「想想能夠讓小生命度過危險是多麼值得的事情啊。我們願意繼續努力、繼續付出!請支持永婕美少女協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