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面才短短4天便天雷勾動地火,毫不猶豫攜手共度餘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見面才短短4天便天雷勾動地火,毫不猶豫攜手共度餘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艾爾布雷漢姆(Mohamed Ahmed Irbriham)貼心的幫老婆梳頭髮

2年前,一對相識僅4天就火速結婚的「嬤孫情侶」轟動網路平台,小倆口甚至被邀請上電視節目公開分享房事日常,自曝初夜超奢侈的用了整條潤滑液,更直言「隔天無法好好走路」,整段對話讓網友聽了臉紅心跳。後來新冠疫情爆發,兩人被迫分隔兩地,如今牛郎織女終於同居,小男友更時常拍影片上傳大曬恩愛。

根據《每日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英國一名82歲阿嬤瓊斯(Iris Jones)與小45歲埃及男友艾爾布雷漢姆(Mohamed Ahmed Irbriham)透過臉書相識,秒墜入愛河的兩人越聊越起勁,遠距離戀情在他們身上似乎不成考驗,衝動之下決定揭開廬山真面目,沒想到見到彼此竟意外對味,短短4天便天雷勾動地火,毫不猶豫攜手共度餘生。

爾後經歷大流行期間,兩人被迫分隔兩地,如今隔了1年才終於相聚。小男友艾爾布雷漢姆甚至迫不及待經營Youtube頻道,大方分享逛超市、幫另一半吹頭髮、做家事等日常,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,彷彿詔告世界「老少配就是讚」。最新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,他們躺在沙發上欣賞英國女王「白金禧」(Platinum Jubilee)盛會,陶醉又甜蜜的模樣羨煞所有網友。

他們躺在沙發上欣賞英國女王「白金禧」(Platinum Jubilee)盛會
艾爾布雷漢姆(Mohamed Ahmed Irbriham): 我的好老婆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