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一名61歲老翁近日迎娶19歲嫩妻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尼一名61歲老翁近日迎娶19歲嫩妻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印尼一名61歲老翁近日迎娶19歲嫩妻,2人的年齡相差46歲,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由於男方的家境富裕,是當地小有名氣的慈善家,還給予房產、黃金等物作為聘禮,所以不少人猜測女方的目的不單純,面對這些流言蜚語,老翁卻稱自己並不在意。

老翁給予女方5億盧比的聘金,還有房產、汽車以及黃金作為聘禮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Tribunnews)

綜合印尼媒體報導,西爪哇61歲男子松達尼(H Sondani)在本月18日舉辦了人生中第二場婚禮,令人驚訝的是,新娘伊娃(Eva)年僅19歲,也就是說這對新婚夫妻的年齡足足差了46歲,不過雙方的家人似乎都不反對這場婚事,除了親友外還有鄰居到現場參加婚禮。

報導中指出,松達尼是一名慈善家,經常幫助當地居民,並出錢建立了1所學校及2間祈禱室,目前還有1間祈禱室正在施工中,他的善行讓他備受眾人喜愛。對於自己的「第二春」,松達尼透露,他在聘禮方面十分大方,不但準備了5億盧比(約新台幣101萬)的聘金,還送給伊娃房產、汽車以及黃金等物,而這一切都是他自願付出的。

然而2人的婚事曝光後,很快就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都覺得事情不單純,懷疑女方是貪圖松達尼的錢財,才會讓這麼年輕的女兒嫁給他,不過松達尼對這些流言蜚語不以為意,他強調自己長期使用舊型手機,看不見網路上的留言、也不會上網,所以並不在乎別人怎麼討論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