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塞佩與76歲的女友相差57歲,稱她是難能可貴的「靈魂伴侶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朱塞佩與76歲的女友相差57歲,稱她是難能可貴的「靈魂伴侶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想紅真的不難!義大利19歲少年朱塞佩·德安娜(Giuseppe D'Anna)自從在抖音曬出「嬤孫戀」的影片,宣布自己求婚成功,個人帳號短時間湧入大批網友關注,至今累績超過21萬追蹤人數,大家都對與他相差57歲的女友感到好奇,不過也因此遭到許多酸民嘲諷「阿嬤肯定好野人!」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導,該名19歲少年朱塞佩本週在個人抖音放閃,Po出一段與女友浪漫求婚的照片合輯,興奮寫下「我與靈魂伴侶訂婚了!」至今累積超過2,800萬人觀看。可以看到朱塞佩曬出超大顆鑽戒,單膝跪下,親吻一旁的女友,還有許多倆人的甜蜜合照,羨煞大批網友。

不少人倒是對白髮蒼蒼的女主角相當感興趣,報導指出,朱塞佩與76歲的女友相差57歲,稱她是難能可貴的「靈魂伴侶」,還要攜手共創未來。朱塞佩在文中寫下,「雖然我們差了57歲,我倆的『愛』超越了一切。」

朱塞佩的抖音帳號清一色都是與女友的合照,放閃指數破表,看得出來他相當自豪能遇到對的人。求婚影片曝光後,很多網友都認為這是惡作劇,或將女主角當成朱塞佩的阿嬤。還引來一些酸民留言謾罵,說道「求包養?」、「阿嬤給你多少錢?」、「見鬼了…」、「我覺得世界好混亂,或只是我頭暈…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