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素媛日前重返演藝圈並公開自己流產的經歷。(圖/IG@ YOUTUBE、ham_so1)
咸素媛日前重返演藝圈並公開自己流產的經歷。(圖/IG@ YOUTUBE、ham_so1)

南韓45歲女星咸素媛(함소원),2018年嫁給小18歲的大陸網紅陳華時曾在演藝圈中造成轟動,但兩人最後還是挺過輿論的壓力順利結婚並生下一名女兒,之後兩人還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分享私下生活,卻在2021年意外爆出「造假炫富風波」重挫形象而消失在演藝圈中,經過1年的反省才在近日回歸綜藝節目,還在節目中意外透露消失期間經歷流產的痛苦心情,再度引起熱議。

咸素媛與大陸富二代網紅陳華結婚並生下女兒後,透過實境節目《妻子的味道》的獨家拍攝,公開兩人私下的真實生活而獲得大批網友關注,也讓大眾對於這對「母子戀」逐漸改觀並給予支持,兩人還經常在節目中公開富二代老公在大陸的豪門生活,以及公婆奢華又豪邁的消費方式,令不少觀眾大開眼界。

但沒想到2021年就爆出他們開名車、住豪宅、老公是大陸富二代的身分造假,咸素媛事後雖坦承在節目中有「誇大」,但否認造假的事情,喊冤表示大部分都是謠言,甚至要求媒體下架假新聞試圖操控輿論,受到網友強烈抨擊,她的形象也瞬間跌入谷底,暫時消失演藝圈,直到近日才再度帶著丈夫及婆婆登上談話性綜藝節目《進擊的奶奶》正式宣布回歸。

節目中,咸素媛透露,現年已45歲的她很想再懷上第二胎,但做了1年的試管嬰兒都沒有成功,因此沒在第一時間發現自己靠著自然受孕懷上第二胎,因為當時他們正深陷負面輿論中,無論做什麼回應都備感壓力,孩子因此沒能撐過12周就被醫生宣告胎停,讓她大受打擊。

咸素媛在節目中淚訴流產的過程。(圖/YOUTUBE)
咸素媛在節目中淚訴流產的過程。(圖/YOUTUBE)

咸素媛表示,當時的她無論是開電視還是看手機都很痛苦,即使想要解釋謠言卻沒人相信,而當初懷上第一胎初期,也曾經歷過許多辛苦的事,最後還是成功生下女兒,所以對於第二胎也抱持著撐下去的希望,直到醫生告訴她寶寶情況不樂觀,建議她引產才驚覺真的留不住,但咸素媛仍認為「小孩會重新復活」,所以遲遲不肯動手術,後來在老公不斷的勸說下,她才同意動手術,但對她來說是相當沉重且痛苦的決定,因此在節目中忍不住放聲大哭,主持人也紛紛給予安慰。

老公陳華在一旁看到咸素媛難過的模樣,也暖心表示「對他來說只要惠晶一個女兒就夠了」,而網友對於咸素媛重返演藝圈原本還想再度批評,但看到她痛心的過往也無法再多說什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