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野剛近日爆出私生活淫亂恐影響他的人氣。(圖/twitter@dwangojpnews、shinebeautyhealth)
綾野剛近日爆出私生活淫亂恐影響他的人氣。(圖/twitter@dwangojpnews、shinebeautyhealth)

日本40歲戲劇男神綾野剛,日前遭到YouTuber網紅東谷義和連環爆料,私下混亂的男女關係,還疑似流出多張露鳥的床照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也讓他形象重挫。而由他主演的電視劇《OLD ROOKIE》開播在即,雖電視台沒有採取任何的動作,但在戲中贊助的廣告商卻動作頻頻。

綾野剛出道多年,憑著自然又精湛的演技站穩日本演藝圈,人氣也不斷攀升,但日前他卻遭昔日好友,也是時尚品牌前社長東谷義和,大爆他私下生活淫亂,男女關係混亂不堪,更直呼他就是個渣男,甚至他還找來NMB48前成員松岡知穗登上他的YouTube頻道,親口證實曾在17歲時被綾野剛帶去開房間,證實他曾「誘拐未成年少女從事性行為」的罪名,令網友們震驚不已,立即在網路上掀起話題。

不過,由綾野剛所主演的日劇《OLD ROOKIE》,似乎不受醜聞影響,他在劇中的戲份並未做出任何調整或刪除,本月2日綾野剛還照常的出席廣告代言活動。但眼尖的網友發現,綾野剛出席活動時臉上雖帶著笑容,但臉頰與過去相比卻消瘦、憔悴許多,甚至有些凹陷。

而根據日本媒體《東京體育》的報導,有劇組人員透露,原本身材就偏瘦的綾野剛,自從事件爆發後顴骨的線條就越來越明顯,疑似相當擔心東谷義和的爆料對他造成的影響。他還進一步透露,綾野剛過去都是片場的開心果,但近期拍攝卻看起來無精打采、不太說話,也不太與人有眼神交流。

另一家媒體《デイリー新潮》還報導,綾野剛在新戲中的戲份雖沒被調整,但知情人士透露,贊助商的廣告合約因已簽約半年,不能因戲劇改變而任意抽掉廣告,但這4間贊助商都相當知名,他們為了保住公司的聲譽,寧願選擇不要在劇中播出廣告。對此,電視台及綾野剛的經紀公司,都沒有針對爆料內容及抽掉廣告等相關事情做出回應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