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知名男星手越祐也一連開了6家沙龍店最後竟全倒光。(圖/twitter@YuyaTegoshi1054)
日本知名男星手越祐也一連開了6家沙龍店最後竟全倒光。(圖/twitter@YuyaTegoshi1054)

日本知名男星手越祐也,過去曾以傑尼斯團體「NEWS」成員身分出道,並憑著帥氣外表受到大批女粉絲的喜愛,但近幾年他負面新聞不斷因此被迫退社,之後就轉戰YouTube並成立脫毛美容連鎖沙龍店,開心成為老闆,但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他的店面經營不善,已全部收起來。

手越祐也在傑尼斯時期因人氣暴漲備受矚目,但卻在事業起飛之際一連爆出多起花邊新聞,疫情自肅期間還被拍到外出參加喝酒趴,因此惹怒傑尼斯高層,遭到事務所冷凍停工,之後他便在2020年6月宣布退社。

但手越祐也退社後,卻完全放飛自我,除了出書爆料與眾女星的緋聞內幕外,還開設YouTube頻道大聊業內八卦,接著宣布成立脫毛美容連鎖沙龍店,一連在東京、大阪、埼玉等地開了6家店,接受媒體採訪時還自爆,過去因偶像的身分了解除毛的重要,因此自5年前開始他便讓「下半身光溜溜」以方便行動,也因此有了開設沙龍店的想法,甚至爆料現在的收入賺得比在傑尼斯時期還要多,在當時引發不小的爭議。

不料,手越祐也的連鎖店才開設1年半,近日卻在官網上突然發出公告,表示所有的連鎖店將在5月底全部停業,讓粉絲們相當驚訝。而根據日本媒體《女性自身》的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手越祐也轉戰網路後,開始意識到電視曝光的重要性,並拾起對音樂的熱情,因此到處拜託圈內人士讓他上節目曝光,特別是音樂節目,讓他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