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鄒承恩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男星鄒承恩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近期本土疫情升溫,連日來確診數一天比一天高,今(27日)更飆升至8822例,已有不少民眾居家工作或減少沒必要的外出;帥氣男星鄒成恩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,發現台北街頭因疫情人車大幅減少,甚至覺得比「萬安演習」時還少,不禁好奇問「人都去哪了?」

鄒承恩有帥氣顏值外,更以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和《16個夏天》演技受到關注和肯定,平時他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或對時事的看法;今日下午他在臉書發文,「剛台北市區車少了有一半吧!感覺路上比萬安演習時還少」,他發現疫情升溫後台北街頭現況和以往沒疫情時不太一樣。

而鄒承恩接著說,「人都去哪了?難道都隔離去了??還是過年了」,底下不少網友一樣很有感,紛紛留言「大家都很自主減少出門」、「應該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」、「其實我也有覺得最近這幾天外面變得很安靜」、「居家吧,很多學生在家上課,家長也是」;鄒承恩也在留言補充說,「我忘了上次餐廳內用是幾個月前的事了」,近年疫情影響下,他已經不太在餐廳內用了。

男星鄒承恩原本是IT產業上班族,在2008年參加蔡岳勳導演年度大戲男主角選拔後,獲得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的演出機會,開啟他的演員路;之後在林心如製作的《16個夏天》擔任主角之一,演技更獲得不少觀眾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