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偶像佐佐木大光日前遭私生飯持刀跟蹤被嚇壞。(圖/twitter)
日本男偶像佐佐木大光日前遭私生飯持刀跟蹤被嚇壞。(圖/twitter)

日本19歲男星佐佐木大光(佐々木大光)是傑尼斯「7 MEN 侍」樂隊中的成員之一,出道時就憑著帥氣外表與陽光形象受到大批女粉絲喜愛,人氣不斷攀升。但近日佐佐木大光卻爆出遭私生飯跟蹤的事件,當佐佐木大光準備外出工作時,卻發現自己遭到一名持刀的女高中生尾隨,並公開向他示愛,嚇得他趕緊報警。

根據日本媒體綜合報導,一名來自橫濱市、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,表示自己從2021年4月於澀谷車站附近的街上,與佐佐木大光擦肩而過便對他一見鍾情,之後就經常出現在他周圍,想要更靠近他,光是今年4月到5月之間,女高中生就被發現4度出現在他的公司附近埋伏、跟蹤,4月底女高中生甚至拿著美工刀一路跟隨佐佐木大光外出。

所幸,佐佐木大光及時發現少女詭異行為,趕緊衝進附近地鐵車站附設警局報警求助,女高中生被發現後還大膽向佐佐木大光示愛,表示「我的心裡只有你」,但最後仍遭警方以「暴力活動」、「跟蹤騷擾」等罪名將她逮捕,網友們看到新聞後也鬆了一口氣,紛紛留言「私生飯真的很可怕」、「好險抓到人了」、「難怪偶像對粉絲都會產生恐懼」、「太可怕了,好險沒事」、「她的心理有問題吧」、「都發現有人跟蹤了,公司應該要更保護藝人才是」,意外引起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