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稍早以影片的方式澄清。(圖/快手直播@葛斯齊)
葛斯齊稍早以影片的方式澄清。(圖/快手直播@葛斯齊)

資深狗仔葛斯齊原預計今(2日)晚間8點要開第二場直播,主題為汪小菲的後宮秘辛,未料晚間7點多直播喊卡,表示會用不同的方式表達。稍早,葛斯齊在直播平台PO一段8分21秒新影片,針對「迪麗熱巴、鹿晗緋聞」、「林俊傑」、「小S老公許雅鈞」等3個風波做出澄清,但隻字不提汪小菲。

葛斯齊在影片開頭先跟外界致歉:「不好意思,我只是想說好心回應下網友,沒想到整個微博都占滿了」他先強調迪麗熱巴和鹿晗同遊日本完全子虛烏有,兩人只是剛好因工作因素住同間飯店;第二點,葛斯齊向林俊傑JJ的工作人員道歉,表示直播當下有網友提問「林俊傑套房M案」,他認為那是以前新聞報過的事,就說留給世人觀察,結果另名網友問「你這樣跟拍不怕被告嗎」,葛斯齊坦言當時以為網友在問汪小菲的風波,就回手中有證據不怕被告,因此產生誤會。

葛斯齊跟林俊傑工作團隊道歉。(圖/快手直播@葛斯齊)
葛斯齊跟林俊傑工作團隊道歉。(圖/快手直播@葛斯齊)

第三點,葛斯齊回應小S老公許雅鈞找飯局妹吃飯的傳聞,表示自己當時有認識一名做飯局的女生,因此收到線報,他隔空向許雅鈞表示:「謝謝你幫我屬實這件事情,但是不見得是你找他一起吃飯,也可能只是一般朋友的聚會,所以大家都不要誤會啦。」而根據《三立娛樂星聞》報導,許雅鈞澄清那天一起吃飯的是朋友,不是飯局妹。

葛斯齊突取消本日的直播,據悉是汪小菲不對他提告,而汪小菲稍早PO聲明:「針對近日所發生與本人汪小菲有關的紛擾事件,本人將不再做任何回應。本人希望讓一切與此事件相關的任何人、事與紛擾就此落幕,不再給家人和朋友帶來影響。本人在此也公開表示放棄追訴葛斯齊先生所有民、刑事之法律責任,特此聲明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