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回應霸凌傳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回應霸凌傳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TVBS新聞部昨(25日)傳出主播內鬥風波,3名女主播遭指私下霸凌另一位資歷淺的女主播,不僅對她潑灑液體,還剪壞受害女主播的衣物,故事曲折有如宮鬥戲碼,但電視台否認有此事,傳聞原本高層有意快刀斬亂麻,直接開除3位加害者,但新聞部副總詹怡宜出面求情,才讓3女被留下,稍早詹怡宜回應此事,低調表示不方便說,新聞內容也與事實不符,「多數TVBS新聞同仁都好好認真的報導新聞。」

昨傳出TVBS女主播之間心結嫌隙嚴重,甚至有3位女主播一同欺凌另1位女主播,其他主播代為報警,但TVBS回應沒有此事,截圖所述的內容不實,沒有霸凌案,也沒有主播發現後報警,至於警方介入的傳聞也是子虛烏有的謠言,「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,但已處理。」

傳聞指出,被害主播被討厭主因其來有自,因她私下會擺陣燒符咒,被其他同事發現後感到不悅,才會丟東西到受害者播桌上,希望破除陣法。而消息曝光後,傳聞其中1位加害主播因認罪,維持原本職位,其他2人則被調到其他組別,受害的女主播也繼續留在原時段的播報崗位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求證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,問她關於目前公司內部情形及是否有意藉此整頓內部風氣?她指出這件事跟目前報導所寫的不符,大多數同仁仍盡心盡力在自己工作崗位上播報新聞,其他的細節她不願多談,只因「不想傷害到任何同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