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鳳梨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網紅鳳梨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網紅「鳳梨」(吳泓逸)以台式幽默走紅,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,還不時曬甜蜜合照放閃,不過稍早在臉書曬出小倆口合照,卻寫下「可見我並沒有幸福」等耐人尋味的字句,接著又寫下對520的想法「到底是要什麼儀式感」,讓網友好奇是否感情出了狀況。

鳳梨稍早在臉書PO出與女友歐菈合照,接著寫道:「這段日子每天都很多私訊進來,都說鼠鼠最近很幸福哦,我常常跟各位說幸福不是彼此看著對方,而是一起望向同一個方向,由此可見我並沒有幸福」,讓網友好奇兩人是否感情生變?不過隨後解釋:「吃飯就吃飯,每次都要我到這種怪怪的地方拍什麼網美照,害08腳被蚊子叮好幾包」,真相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。

由於今天恰好是諧音「我愛你」的5月20日,鳳梨也針對此日子做出評論,他表示:「一個普通不過的星期五,我一路向北要去談工作,我不懂到底在灰什麼520,到底是要什麼儀式感?再吵我一次等等直接叫一團國光樂隊跟白龍陣給妳滿滿的儀式感」,接著還曬出告別式照片「順便再送一片花海,滿滿的儀式感」。

鳳梨與歐菈隔空互動笑翻一票網友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鳳梨與歐菈隔空互動笑翻一票網友。(鳳梨 吳泓逸臉書)

對此,女友歐菈回覆:「我又沒有說要什麼儀式感,我單純要的是高潮時的快感」,破尺度的回應讓鳳梨一時語塞,眼見兩人隔空逗趣互動,網友紛紛留言:「請原諒他,心有餘而力不足」、「身體真是很老實,還不履行儀式感」、「好鹹濕不過我喜歡」 、「女人家在暗示你了,最近功課都沒交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