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鳳梨」(吳泓逸)以台式幽默走紅。(吳泓逸臉書)
網紅「鳳梨」(吳泓逸)以台式幽默走紅。(吳泓逸臉書)

網紅「鳳梨」(吳泓逸)以台式幽默走紅,在網路上人氣暴漲,感情方面與夜店DJ女友歐菈穩定交往,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他,近來收到就讀高中時曾交過她的女老師私訊,沒想到他竟直接回覆對方「結婚了沒」,事後回想起來坦言感到相當懊惱。

鳳梨在Instagram曬出與高中女老師對話截圖,對方表示從罔腰事件開始就持續關注他,雖然被他身上的刺青嚇到,但心裡知道鳳梨本性相當善良,近年也很努力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,但卻不捨他無端遭酸民攻擊,女老師直接留言打氣:「只要你內心知道該做的事,就好好勇往向前就好了,加油唷」,沒想到他竟直接回覆對方:「你結婚了嗎」,事後回想起來讓他相當懊惱,直呼:「一堆男老師密我,我都直接略過,我這個個性真的要改改」。

眼見鳳梨的搞笑回應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字句過於冗長請直白一點問:約嗎」、「就喜歡鼠直白的個性」、「偏心喔!只有回覆女老師…………安奈恩湯啦」、「想對老師幹嘛」、「搞不好老師已經結婚了,而且還是幾個孩子的媽」,看到短短時間就湧入眾多留言,鳳梨直率表示:「長得好看的女老師我都記得清清楚楚...至於男老師...基本上都直接按刪除垃圾訊息」。

鳳梨之前上節目自爆有多位曾發生關係的女性朋友,還放話說誰先懷孕就娶誰,引發軒然大波,女友歐菈被問及此事也大方回應,表示有時候是節目效果,這種話不需要過度相信,更強調自己不是笨蛋,若鳳梨真的有很多女友,根本不會跟這種人在一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