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騎士爸爸載著小孩在路口被右轉車擦撞倒地,正妹駕駛下車小跑步向前關心並幫忙扶車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有位騎士爸爸載著小孩在路口被右轉車擦撞倒地,正妹駕駛下車小跑步向前關心並幫忙扶車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爸爸騎車直行慘遭擦撞倒地,露肩妹小跑步關心幫攙扶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車禍擦撞,處理態度很重要!有名男子在臉書分享1段11秒車禍影片,1輛雙載機車行經路口欲直行,不慎被1輛欲右轉的轎車擦撞,機車倒地幸虧車上乘客無受傷,轎車上1名穿露肩短背心的正妹女駕駛也下車關心,並且,一起和騎士爸爸牽起被撞倒的機車;網友一見影片表示「世界上最和善的車禍」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並上傳1段11秒影片;從影片中可見,某路口發生車禍,有機車欲直行被1輛要右轉的轎車撞倒,機車上的2名乘客並未受傷,1名穿著白色露肩短背心正妹也從轎車駕駛座出來,趕緊向前關心,也幫忙騎士爸爸牽起被撞倒的機車,原PO也在貼文寫下「本來很生氣,後來這位先生說:「沒事沒事,我來就好」」。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事沒事,加個LINE什麼事都沒了」、「今天親眼看到,想說怎麼沒叫警察,原來是這樣」、「人正真好」、「人跟人的摩擦,態度很重要」、「果然露出點什麼就能世界和平呀」、「空氣真香」、「世界上最和善的車禍」、「男的下來,就結果不一樣」、「人對了什麼都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