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的春季品牌服飾穿搭已經小露性感,切換夏季模式將展露更多雪白美膚。(圖/取自IG@zooc_official)
子瑜的春季品牌服飾穿搭已經小露性感,切換夏季模式將展露更多雪白美膚。(圖/取自IG@zooc_official)

南韓夯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(周子瑜)是團裡的顏值擔當,日前傳出有意單飛發展個人事業,還遭「JYP娛樂」獨漏專輯花絮;但子瑜人氣不受影響,近來還自己接下品牌服飾代言,官網也釋出她的夏季款宣傳照,穿碎花洋裝的她大方秀裸背姿態迷人,讓粉絲們張張都想當桌布。

品牌服飾官網年初曾釋出子瑜拍攝的春季宣傳照,只見她輕鬆駕馭各式風格,從連身洋裝到西裝套服,連OL風格到辣露蠻腰的可愛性感都有,被她一穿便掀起搶購熱潮。如今隨著夏季腳步漸近,子瑜的新宣傳也照跟著亮相,當她換上碎花洋裝並露出美背,白皙皮膚一覽無遺。

該品牌服飾本季以休閒少女風的裙裝為主,畫面中子瑜穿上一身細肩碎花洋裝,正面細肩帶小露香肩已經魅力滿點,然而真正的亮點藏在背後,一轉身背後鏤空的設計露出大面積光滑美背,令粉絲瞬間被電暈:「實在太漂亮了」、「這裙子就是子瑜的」、「拜託給我更多!」。

雖然子瑜經常有TWICE作品裡畫面太少、被經紀公司冷落的爭議,但她的驚天顏值始終都是最吸睛的嬌點;而她爆出有意「單飛不解散」後,公司一度「疏失」在TWICE專輯花絮獨漏子瑜個人畫面,氣得全球粉絲及子瑜媽媽要求「給交代」,事後JYP娛樂也道歉保證不再重蹈覆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