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是演藝圈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臉書)
王彩樺是演藝圈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臉書)

被封為「台灣濱崎步」的王彩樺先前透露早年在秀場時期被演藝圈大哥騷擾,夜晚在飯店被大哥敲門闖入意圖發生關係,幸好她機靈稱是生理期才逃過一劫。最近王彩樺上節目加碼分享自己年輕時的感情故事,坦言18歲時真的愛上有富二代背景的夜總會老闆,但對方不斷逼婚,她不願靠對方養便決定分手,因此豪門夢碎。

55歲的王彩樺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美魔女,她臉蛋皮膚白皙,身材火辣,個性又討喜,因此引來不少粉絲支持,最近她上《小姐不熙娣》重提年輕時被性騷擾經驗,表示當年她18歲打扮成熟,常為了秀場工作和工作人員到外地居住一星期,某回半夜時有位非常有名的大哥來敲門,她一開門就被對方粗暴推到床上,還告白稱:「很喜歡妳」,王彩樺情急之下秒回:「可是我那個來欸」,才免於被伸魔爪。

王彩樺自曝年輕時和夜總會老闆交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彩樺自曝年輕時和夜總會老闆交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王彩樺說到一半哽咽,直言當時年輕,「人家還是在室的欸」,突然差點遭受侵犯自然受到嚴重打擊,而提到該位大哥身分,王彩樺原本語塞,最後暗示說:「我看最近走了幾個」,其他沒再多談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近日她上《郁見新同學》分享少女時期戀愛經驗,坦言18歲時曾和夜總會老闆交往,對方家世背景雄厚,成為男女朋友後對方也很照顧她的家庭,讓兩人動了結婚念頭。

王彩樺說,自己當時還跟阿嬤說好22歲時就要跟老闆結婚,未料幾年過去生活壓力越來越大,她理性大於感性,認為還是得自己賺錢別靠老公,而老闆也下了最後通牒要她考慮3天,不結婚就分手,「結果再打電話給對方已經是別的女人接電話了」,原本成為夜總會老闆娘的夢想也破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