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塔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參加婚禮的離譜經驗。(圖/IG@lolitalee513 )
蘿莉塔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參加婚禮的離譜經驗。(圖/IG@lolitalee513 )

女星蘿莉塔自2009年由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後,憑著亮麗外表與直率的性格受到觀眾的喜愛,也持續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。日前她再度受邀於節目中分享喝喜酒所發生的插曲,並透露過去曾陪著當時男友出席大學前女友婚禮,沒想到男友卻超白目的附和了友人的1句話,讓她聽到後當場氣哭直接離開婚禮會場。

蘿莉塔近日登上談話綜藝節目《今晚開讚吧》分享自己過去參加婚禮的經歷,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陪著當時男友參加前女友的婚禮。她表示,當時一聽到男友要參加前女友的婚禮就讓她氣炸,認為「前女友結婚關你屁事」,但男方卻解釋前女友是大學時期交往的對象,喝喜酒是為了和老同學見面聊天,她頓時覺得合理就答應對方一起去。

到了婚禮當天,蘿莉塔不僅盛裝出席,還與男友的老同學相處融洽,沒想到其中一人卻白目說出「突然回想到你以前跟新娘交往的事情,你們以前很甜蜜耶」,另一個人還接著說「你們以前都會翹課去哪間店,我還幫你cover」完全無視也在現場的蘿莉塔,讓她當下表情也變得難看,而男友則是笑而不答,但沒想到當新娘出場時,其中一名老同學竟問她男友「她胸部很大,你以前跟她交往的時候是不是超爽的」,男友居然還回答「蠻爽的」,讓她聽到當場傻眼,氣到大哭直接衝出會場,其他人也被愣住。

另外,蘿莉塔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參加婚禮時因妝髮造型,就連身形都跟新娘媽媽類似而被瘋狂誤認為是「丈母娘」的尷尬場面,還有被臨時被cue去陌生人的婚禮當伴娘的離譜經驗,都讓現場來賓與主持人感到驚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