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spa日前出席校慶時遭到男學生包圍、觸摸。(圖/IG@aespa_official )
aespa日前出席校慶時遭到男學生包圍、觸摸。(圖/IG@aespa_official )

南韓新人女團aespa出道短短一年半,就在樂壇上闖出亮眼成績,日前還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的主舞台,氣勢銳不可擋。而她們在美國表演結束回到南韓後,近日也受邀前往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,會長李秀滿的母校「首爾景福高中」,參與一年一度的校慶表演,不料她們一出場現場竟失控,有多位男學生衝上前與她們近距離的肢體接觸,讓粉絲及網友全傻眼。

本月2日aespa受邀前往「首爾景福高中」參與校慶活動,活動結束準備離開時,現場男學生突然情緒激動的衝上前將她們團團圍住,造成她們移動困難,有些男學生甚至過度熱情直接貼臉合照,甚至伸手摸髮、摟腰,最後還將照片公開至論壇上,並炫耀的寫下「除了摸全做了」,讓大批網友看到後相當震驚,直呼「根本是性騷擾」。

照片中除了看不到有任何保全的身影外,當aespa被團團包圍時,也沒看到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出面解圍,讓粉絲忍不住痛斥公司沒有盡責保護好自家藝人,更指責校方沒有管好現場秩序,意外引發爭議。

對此,校方在官網上貼出道歉聲明,表示「在創校101年紀念儀式上,邀請了偶像團體aespa來表演,沒想到事後卻出現毀損SM娛樂以及aespa名譽的報導,深感抱歉」。另外,校方也澄清這些惡意貼文及照片皆為「校外人士」所為,並非學生上傳,此番言論也被網友批評校方在甩鍋,再度被罵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