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基兒近日在IG上分享近況,圓潤的身材卻意外吸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樂基兒近日在IG上分享近況,圓潤的身材卻意外吸睛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現年41歲的香港知名女星樂基兒,過去曾與「4大天王」中的黎明有過一段4年的婚姻,結束後也各自擁有新的幸福。而樂基兒在2017年宣布再婚食品業大亨朱智豪(Ian)並生下寶貝兒子Hunter後,便將重心回歸家庭,去年還跟著老公及兒子遷往美國定居逐漸淡出演藝圈,直到近日她公開替兒子慶祝3歲生日才又再次受到注意。

樂基兒的寶貝兒子Hunter在近日迎接他的3歲生日,而樂基兒與老公為了替他慶生,一家人特別飛往峇里島度假,樂基兒還在IG上感性發文表示「真不敢相信你已經3歲了!爸爸和媽媽非常愛你,我們將盡可能地當最好的父母,迫不及待與你度過今天,你是我生命中的最愛」,最後她也不忘感謝各界的祝福以及特別來參加聚會的親朋友好友,並曬出一連串慶生當日的照片。

在樂基兒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她身穿白色的平口洋裝及紅色髮帶,拿著卡通氣球趴在草地上擺出優雅的姿勢,接著分享多張她與老公抱著兒子合影的照片,幸福模樣溢於言表。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樂基兒的身材不僅比以前圓潤許多,臉蛋似乎也長得有些不一樣,意外引起討論。

事實上,樂基兒自從生下兒子後就曾被網友拍到私下真實模樣而被嘲諷「身材走樣」,但樂基兒面對此事時則表示,自己已減去懷孕時所增加的體重,因此並不覺得自己胖,正面回應網友的攻擊,也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