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佩儀不捨和兒子分別,直接在機場大哭。(圖/取材自崔佩儀臉書)
崔佩儀不捨和兒子分別,直接在機場大哭。(圖/取材自崔佩儀臉書)

女星崔佩儀和圈外人老公Sam去年底帶著兒子到美國讀書,崔佩儀在當地陪兒子安頓好後,便獨自搭機返台,不過當崔佩儀要回台灣時,她不捨和兒子分別,在機場哭得唏哩嘩啦,沒想到崔佩儀卻被網友狂酸,讓崔佩儀忍不住在節目動怒開嗆。

崔佩儀和老公Sam去年底送兒子到美國讀書,夫妻在當地陪兒子待了近1個月,享受天倫之樂,但當崔佩儀要回台灣時,她不捨和兒子分別,直接在機場哭得唏哩嘩啦,崔佩儀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回憶當時狀況,她揪心說:「我的寶貝從懷到我肚子裡,你也知道我很疼他,一直到18歲他從來沒離開過我」,直到那次母子分開,讓崔佩儀難過到不行。

崔佩儀回憶和兒子分別,難過地講到哽咽。(圖/取材自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Youtube)
崔佩儀回憶和兒子分別,難過地講到哽咽。(圖/取材自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Youtube)

崔佩儀難過地在機場暴哭「我抱著兒子就嘩啦嘩啦一直哭,哭到臉都變形了」,母子倆都淚崩,崔佩儀不忘交代留在當地的老公:「你自己好好照顧身體,還有孩子19年都是我拉拔大,品行各方面都是我教的,現在就是真的你要教他在美國怎麼獨立、怎麼闖天下、怎麼去做一個男人」。

雖然崔佩儀已返台數個月,但她回憶和兒子分別,仍會講到哽咽,主持人何篤霖則表示,他看到有網友留言酸:「那幹嘛回來?」、「哭什麼,這麼難過就不要回來」,也讓崔佩儀一秒就對著鏡頭大罵:「那是因為你沒有當過媽媽,如果你真的當過媽媽,現在又疫情,萬一孩子在那邊怎麼樣的話,你會覺得說是真的『哭什麼』嗎,因為我們有親情、有愛情」,並表示,她不能把台灣的所有事情說放掉就放掉,很多事情都要考慮。

崔佩儀談兒子留學。(內容從21分34秒開始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