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高毓璘外型甜美、身材高挑,被封為「主播界洪曉蕾」。(取材自主播 高毓璘臉書)
主播高毓璘外型甜美、身材高挑,被封為「主播界洪曉蕾」。(取材自主播 高毓璘臉書)

「婆媳之道」如何解讀,在過去傳統世代可能只有唯一解答,但如今時代進步,其實可以多元而巧妙的應對,擁有甜美臉蛋與高挑身材的女神主播高毓璘,外型不輸線上模特兒,已婚的她,近日分享與一名網友討論「孝順公婆」的話題,高毓璘直接跟對方爭論了起來,直呼對方的觀念是「2022聽到最好笑的笑話」,引發熱議。

主播高毓麟是標準的美人胚子,不僅五官精緻甜美,還有高挑身形與34D豐滿上圍,因此被封為「主播界洪曉蕾」,在學時就被公認是學校的校花,而高毓璘老早「死會」,2013年甜嫁補教名師朱祺,婚後育有1子,曾透露老公是她當年的解題老師,雙方認識超過10年,失聯多年才又重逢,雖然另一半不是浪漫的人,但處處為她著想,因此點頭嫁,如今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高毓璘表示公婆該由老公來孝順,被網友痛批觀念糟糕。(翻攝自主播 高毓璘臉書)
高毓璘表示公婆該由老公來孝順,被網友痛批觀念糟糕。(翻攝自主播 高毓璘臉書)

高毓璘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與見解,昨天(5/2)她在臉書分享一則留言截圖,該網友大嘆:「大家都知道媽媽很偉大,可是很多媳婦都不孝順公婆,這是什麼道理呢?」,高毓璘看了忍不住回應:「媳婦又不是公婆生的…該孝順的是從婆婆肚子出來的那位兒子吧!」,結果對方聞言不爽,痛批她「觀念很糟糕」,說她糟蹋5千年傳統歷史,酸嗆:「怎麼會把孝順公婆推給兒子,這個妳也好意思說」。

對於這位網友的論調,高毓璘不以為然,懷疑對方是「反串」,表示自己快笑死,「自己的父母不孝順,還要推給別人家的女兒,好不好笑?」,她將這串對話分享給大家,並表示:「2022聽到最好笑的笑話,激起我的吵架魂」,也表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「應該的」,長輩與晚輩之間的關係,「互相尊重愛護才是善的循環」,網友們也對高毓璘的見解相當贊同,紛紛留言「將心比心,互相尊重很難嗎」、「不要用孝順兩字來綁架別人的女兒」、「自己的父母自己孝順,婆媳互相有好的互動,才談婆媳關係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