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天怡消失了2個多月突在臉書發聲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李天怡消失了2個多月突在臉書發聲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前三立「消失的國界」節目主持人李天怡和配偶郭人杰等3人,為台南「頑皮世界」牽線買長頸鹿非洲野生動物,涉嫌浮報價格A三立總經理張榮華25萬元美金(約700萬元台幣),於今年2月遭到檢調約談後,她就辭去電視台的所有主持工作,而社群也停止更新,今突在臉書發文吐目前近況。

李天怡自從被檢調約談後,以50萬交保便自行請辭三立電視台工作,同時沉寂了一段時間,時隔2個多月,李天怡昨28日突在臉書PO文先向大家問好,並寫下「最近民眾最關心的防疫問題,搞懂3+4?拿到快篩劑了嗎?還是正在確診的水深火熱當中」,同時也透露目前近況「生命中的暫時停一拍,只是告訴你要過好!希望大家都好」,還附上一張在打高爾夫球的照片,似乎已甩開日前紛擾,除了疫情也提醒關心國際情勢,「國際大事 還在烏俄,那幾個女性領導人也滿有意思,世界首富是誰⋯他們閒不住,更多『新能源』更應被挖掘」,把休息2個月看到的趨勢分享給大家。

支持李天怡的紛絲留言「休息再出發」、「美呆了」、「辣媽美女 好久不見 近來好嗎?好想念妳唷 哪時回來呢」在貼文也出現不少按讚圖加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