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花綺羅首度在節目上承認整型。(圖/asukakiraran instagram)
明日花綺羅首度在節目上承認整型。(圖/asukakiraran instagram)

日本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以女神臉蛋和火辣身材,成為廣大老司機們的D槽女神,在2020年2月正式宣布引退時,讓許多男性心都碎滿地;卸下女優身分後,明日花綺羅自創品牌外,還開了高檔酒店當「媽媽桑」,而她之前在IG分享近況,臉蛋似乎劣化,變得超不自然的塑膠臉,近日她上節目首度承認整型,並說整張臉都動過。

明日花綺羅曾被日本節目票選為「最想整型成這位藝人的臉」第一名,近日她做客日本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的節目《真的假的?!》,首次公開承認整型,「這是我第一次公開說……我大部分都整過了!」,而且還加碼說出細節幾乎每個部位都整過,被問到最近一次的整容是什麼時候?她透露是「3天前……」,讓在場節目嘉賓都感到非常驚訝。而在節目票選中,許多女性選擇想擁有明日花綺羅的臉,對此明日花綺羅表達了感謝。

明日花綺羅離開AV行業後,先轉型進軍時尚界,還自創品牌,經營得有聲有色,另外也積極投入在各大社群平台,斜槓當起YouTuber,甚至在去年當起高檔酒店「媽媽桑」,親自挑選頂尖美女加入,還強調可以讓她們「圓星夢」,被外界瘋猜根本要打造「暗黑界AKB48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而她出道將近12年,演出超過300部AV,曾公開過自己的片酬約200到250萬日圓(約50萬到63萬元台幣),引退前的酬勞傳高達千萬日幣,從工作積累了不少財富,儘管退出AV界,明日花綺羅靠自創服裝品牌,同樣將荷包賺滿,外傳她身價高達3.9億日幣(約1億元台幣),可說年紀輕輕就實現財富自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