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哲瀚沉寂8個月,今日凌晨突上傳一張手寫信。(圖/微博)
張哲瀚沉寂8個月,今日凌晨突上傳一張手寫信。(圖/微博)

30歲大陸男星張哲瀚因飾演《山河令》周子舒一角爆紅,卻被起底過去赴日時在飽受爭議的神社外拍照,遭大批網友質疑行為過於親日,手上26個代言全數解約、社群帳號被強制關閉,事件爆發後沉寂近8個月,都未有在公開場合見到他的機會,今(30)日凌晨在社群平台發布手寫信,讓粉絲們非常激動。

張哲瀚(30)日凌晨在Instagram發出一張手寫信圖片,配文「My voice.」,似乎是在為自己發聲,他寫到「很抱歉,目前只能以手寫信的形式與大家見面,無比感謝這段時期幫助我的社會各界人士和夥伴們,正是由於你們的信任和支持,讓我堅持到了現在,同時讓我堅信正義終將到來。」,據悉,有關單位鼓勵張哲瀚親自到北京公安朝陽分局,為遭網路誹謗報案,藉此能夠還自己一個清白。

張哲瀚提到不少粉絲是因為電視劇《山河令》喜歡他和另外一位主演龔俊,接著指出「自去年八月後,對方商務屢屢出現本人相關元素,我無法理解,當時也無力干預,至於這怪象背後是否還有深層事實,我相信時間會給予我們最後的答案」,也強調「我與這位前同事在結束電視劇的拍攝後,除了工作時間的必要合作,私下並無交集,自二零二一年六月至今無任何聯絡。」

張哲瀚最後談及家人「我懇請見到這封信的人,尊重基本的常識和理性,不要被別有用心的勢力煽動、蠱惑、去傷害我的家人和陪伴我走出深淵、親如家人的朋友們。」,據悉會發出這份手寫信,疑似是有不理智的粉絲辱罵張哲瀚的母親,令孝順的他無法忍受家人被指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